Sunday, April 9, 2006

National Vertical Marathon 2006

"垂直馬拉松大賽"

其實就是爬樓梯比賽

爬的是新加坡SUNTEC CITY的其中某一棟 共四十三層樓

SUNTEC CITY是一個很大的賣場跟辦公大樓

據說是依照風水設計的

共有五棟高樓 中心是一個財富噴泉 就很像是一個人的手 把財富包起來的樣子



會來幫忙這個比賽 其實是很偶然的

某天晚上剛好遇到之吟一個修課的同學

這個比賽正好是NTU的SPORT CLUB主辦

他們很缺人手 所以我們就去了



因為會場離學校有一段距離 所以很早就要出發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被叫到體育管理集合

睡在體育管裡

我已經沒有什麼 小時候曾經睡在體育館裡的記憶了

沒有想到都到了這麼大了 還有這種機會





隔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 天還沒亮就到會場了

下面是工作人員在解說的狀況





然後我們就到負責的樓層

其實我的工作很簡單

就是站在樓梯邊 看大家是不是有需要協助

或者有人要退出比賽

還有避免有人作弊

其實樓梯間很小 這個工作其實蠻無聊的

每三四層樓就要站一個人 我剛好是站第一個 也就是四樓

所以大家都還很有體力 一下子就衝上去了

比賽分成很多組 男子組 女子組 國高中生組 情侶組 老人組等等

每一組每五個人一小隊 每兩分鐘有一小隊出發

所以比賽從早上八點一直比到下午五點

從來沒預期會這麼累.......

不過很好玩 看到大家爬樓梯時 說" 挖 才到四樓就那麼喘了"

不過我發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說加油

雖然在四樓也不太需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