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Redang island D1





一年就快要結束了

我們幾個交換生(加KYU桑)也要各奔東西了

在最後的最後 我們選擇了熱浪島作為我們的畢業旅行

熱浪島位於馬來西亞的東北方 屬於馬來西亞丁加奴洲

為了省錢

我們前一天晚上撘十點的夜車出發

經過了九個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丁加奴洲

到了公車總站 我們還要等人來接我們 坐快艇到熱浪島

再等了一個多小時 玩了無數次的二十一點後(我有贏錢耶!)

終於等到旅館的人來接我們

坐上快艇一個小時 總算到了熱浪島~~

一到島上真的很有南國氣氛

因為船是停在海中央

還要涉水才可以走到岸上





不過天公不做美 一到島上就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在房間裡玩疊羅漢





再吃了豐盛的午餐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重頭戲~~浮潛

浮潛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不會游泳 可是有人拉著我到處去看

那邊的珊瑚真的好美 還看到好多小丑魚NIMO

雖然坐船很暈 可是我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真希望我游泳技術可以好一點



浮潛完因為有點暈船加上消耗體力太多

我跟KYU桑就回去休息(兩個老人)

其他小朋友倒是很有精神的去打沙灘排球了 (好啦 老實說 我是不想打排球啦:P)



在休息完了以後 

又吃吃到飽的晚餐

很悠閒的過了這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