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年底回台灣兩個禮拜

過完聖誕節後 (明明就還有一個多月)

我要回去兩個禮拜

有要託我帶東西的 可以開始跟我說啦~~~



最近假借送禮之名 行shopping之實的意圖很明顯

kielh's 11月底前有打八折活動

burt's bee的脣蜜一罐才一塊美金

歐舒丹跟瑰柏翠也都有打折的活動

好想敗家~~



不過我冷靜之後 我實在沒有那麼多嘴巴跟手腳擦保養品

而且 我一年擦個三天唇蜜就不錯了

真討厭 幹麻那麼便宜害我想買~~~~



要開始計畫回去要吃什麼啦~~臭豆腐跟鼎王是一定要的~~

1 comment:

  1. 哇,挺快的,

    感覺妳沒有在很遠的地方咩



    我也想帶貨,如果有想敗的東西再麻煩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