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Friendship program

(Hyde park baptist church) friendship program

是Austin十幾間教會所支持的活動

專為各種原因來到Austin的各國女性舉辦的課程

時間是每週四早上九點四十五至十二點

十點半之前是所有人一起聚會 之後是分班上課

提供的課程有:英文(分四級) 寫作 美國公民 針織 縫紉 烹飪 十字針 做首飾 拼布 做卡片 諺語 時事討論 (另有晚上的英文班)

所有的課程都免費而且教會都提供基本工具及材料

   

其實一直久仰這個program的大名

但是之前二四都有課 一直沒有機會去

今天去才覺得我在austin真的太好了

居然有這麼supportive的團體活動

我幾乎每個班都想去上 可惜沒有分身

之前二四不應該排課的...

   

我這禮拜四去參加縫紉班(因為沒用過縫紉機 想用用看)

第一堂課只有講一下紡織品的基本原理 還有介紹要做的東西(初學者做包包 舊生做衣服)

另外有一點覺得很好玩 去縫紉班的大部分都是華人    

而日本女生都參加針織班耶

也許是比較有伴

但是我覺得是各國價值觀的不同所造成的結果

華人可能覺得可以真的做衣服比較有成就感

而日本人比較喜歡用針勾一些比較華麗的飾品

 

2 comments:

  1. 嗨~~



    I'm kelly

    先恭喜你要當媽媽了~

    無意間發現你的網站 覺得感觸很多 也收穫很多

    我是2011/3/5來Austin 我是J-2

    英文不好 又不認識什麼人 平時只能留在家裡也不知要去哪上英文課

    我預計3/24到Hyde park baptist church學英文

    本來有些擔心 看了你的網誌 比較沒那麼緊張

    我也住Far West HEB附近

    想請教你有關UT coffee morning的事

    不知妳有沒有空

    我的E-mail :kelly58801@g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2. 對不起居然過了一年才看到

    希望你有解決你的問題

    網誌因為帶小孩的關係 荒廢了一陣子

    寫email我比較常收:smallwij@gmail.com

    有需要還是可以跟我聯絡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