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UT的F2們必逛網站

身為UT的F2,其實來之前根本對UT一點研究都沒有

老公申請到哪間,就跟著來了,也沒有做太多選擇

對UT的所有生活資訊,幾乎都是從台灣同學會的新生手冊上看來的



其實我覺得學校的資源也是很好用的

學校IO下有個國際學生與學者服務

有幫助國際學生的Intercultural Programs

這個網頁介紹了很多F2應該要知道的資訊:

附近有哪些學校可以申請(我一直以為只有UT而已),哪裡有正式的英文課,哪裡有免費英文課(其實有超多的,只是很多時間會相沖),

另外建議大家一開始就加入UT family mailing list,這樣可以收到很多活動資訊,還有也可以透過這個email買賣二手品



老實說我剛來的時候沒有仔細讀這個網頁(反射性地不想看英文)

現在覺得應該要一個字一個字讀

會發現有無限的可能喔!




5 comments:

  1. 哈 剛開始看到一大串英文真的會反射式的跳過

    ReplyDelete
  2. 其實現在還是,看到英文自動跳過

    ReplyDelete
  3. 俺在网上找F2的资料,google到了你这里,很不错~ Keep up the good work!



    -- 来自康州的朋友 ^_^

    ReplyDelete
  4. 你好,我刚到AUSTIN,关于f2有很多问题想问,能跟你联系吗?我的邮箱是

    fjqinyue@gmail.com

    ReplyDelete
  5. dmm希望你已經解決你的問題了

    網友們可以直接留言給我的email:smallwij@gmail.com

    這裡的留言太多廣告 常常會漏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