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06

搬新家拉

上禮拜四回宿舍的時候 看到門上貼了一張紙

我們的宿舍要整修 所以請在這禮拜五(6/9)之前搬到Graduate Hall

Graduate Hall 就是KYU桑住的那一棟

是不太一樣形式的HALL



我原本住的是雙人房

不過ISC都給我們單人房(賺到了!)



雖然ISC下禮拜會派三次車 可是我怕我有實驗

所以就先搬了 剩一些書 看有沒有辦法在那三次時間回來搬

我一直以為我的東西很少

沒想到整理起來還瞞多的





我來回走了三次

才搬完大部分的東西

(我想 我應該不會帶那麼多東西回台灣吧!)



搬到新家了

這邊是衛浴在房間裡面的

只差冰箱 電視 跟冷氣 就跟飯店一樣了

除了離我實驗室比較遠以外(走路要半小時)

我還瞞開心搬到這裡的









希望會住的習慣(其實也沒剩多久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