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SAKURA慶生

今天真是好日子

我認識的人就有三個在今天生日 還有一個人今天結婚

其中兩個是我在這邊化工所的同學

王石跟瑞珩都是一月過來的博士班學生

都是天津大學畢業的



所以今天我門系上幾個研究生都一起去慶生



今天去吃新加坡科學館裡面的SAKURA日式buffet

一個人快六百塊台幣 可是很好吃!

很久沒有吃大餐了

這兩個禮拜實驗真的做的快死掉了

一次都RUN好多個實驗

在這裡做實驗 有一天做了以前一個禮拜的份 一個禮拜是以前一個月的份的感覺

晚上都沒有力氣去買晚餐了(graduate hall雖然設備很好 但是很荒涼)

雖然只剩幾個禮拜了 就算我沒有很認真也不會怎樣

可是就是會想要好好做 不想要草草結束

不管怎樣 

今天吃大餐還蠻開心的

這邊的幾個大陸同學也都對我很好

不過她們要來台灣玩好像不怎麼方便

希望以後還能保持聯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