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2006

Singapore Zoo

雖然大家都回去了

可是留在這裡的 還是要繼續未完的觀光行程

今天的目標是 新加坡動物園

(其實沒去過的也只剩下我跟KYU 其他人在剛來的時候就去了 我沒跟到)



我們都去過夜間的了 日間的跟夜間的也很像

就是沒有明顯的欄杆把動物圍起來(但是其實你還是不能過去)

這裡好像最特別的動物就是白老虎了





還有很多很多動物 可是我不知道要介紹什麼:P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部分的動物都喜歡屁股對著我 (嗚嗚)

我覺得新加坡最特別的設計是下面這一張:





最後

兩個老人來一張動物園的合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