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ebates

剛剛不小心把我的舊文章刪掉了

是之前關於第一次收到支票的文章

本來想把圖補上去的 結果弄巧成拙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支票






美國有一種網站很有趣

它本身不賣東西 而是一個商場的媒介

當你透過這個網站連到其他購物網站買東西時

這個網站就會給你一定比例的回饋

舉例來說,今天我想要買Dell的電腦,我先登入ebates,然後從ebates的連結連到Dell的網站,然後照一般程序買了兩百元的螢幕

ebates網站就會回饋我 2%*200=4元,三個月結算一次,結算完就會寄支票來了(或者用paypal,現在好像還有另外的選項)



註冊的方式超簡單,只要連進去後: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D2AtNs6VvaDdCthS6iwbdQ%3D%3D

填入信箱跟聯絡方式跟付款方式就可以了(如果一直沒有選付款方式,就不會寄錢來,一直滾入下次結算的金額)



上面的超連結含有我的介紹碼,直接點進去註冊的話,新註冊的人跟我都可以得到美金五元

如果註冊的人不是點上面的連結進去,也是可以得到五元(只是我就沒有了~)



其實我來美國之前就已經註冊了 那時候剛好用 priceline標飯店

現在上網買東西之前,都還會先來查一下這裡有沒有合作

雖然錢不多,但是有就是覺得很開心: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