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Home Spa

來到美國很不習慣的一件事情就是公寓的蓮蓬頭
這邊公寓的蓮蓬頭跟台灣不一樣,不是從下面的水龍頭接出去
而是直接從牆壁接出來(固定的頭)
所以沒有辦法像台灣一樣拿著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

上個月看到我們的網購天王朋友兼鄰居門口又有包裹
好奇問了一下
才恍然大悟:原來蓮蓬頭是可以拆換的~~~

月底趁這個月有一筆友情小打工進帳
去BBB逛了一下,看到居然有蓮蓬頭在特價
我跟永茂對看了一眼就買下去了

本來很興奮當天就可以用
結果家裡的舊蓮蓬頭鎖太緊
只好等永茂拿工具回家換

下面是裝好的樣子:

{###_b88504033/26/1327401409.jpg_###}

整個系統都是吊著的
不過有一點有一個疑問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需要兩個頭呢?
一開始我想說我賺到了,有兩個蓮蓬頭好像很棒
實際用了以後,實在是搞不清楚幹麻要多一個固定的頭(又不能同時出水),有誰可以解答我的疑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