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06

NBS DAY TRIP

今天學校的business school為交換生們舉行了一日遊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學生

還是很厚臉皮的跟著參加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BUKIT TIMAH的知名印度餐廳(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P)吃早餐ROTI PRATA

ROTI PRATA中文就是印度煎餅 有分加蛋跟不加蛋的

可以沾著CURRY或者糖一起吃

另外還配了杯當地人最愛喝的MILO

好豐盛的早餐阿





























第二站是仟湖魚集團

這個集團主要是賣觀賞用的魚

舉凡紅龍 鬥魚 金魚 應有盡有

如果不是他們舉辦的DAY TRIP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吧...





第三站是農場 (後來據情報顯示 好像是主辦人之一家裡的農場)

這裡有各式的蔬菜 我以為新加坡那麼小 沒有農場的咧 沒想到還有

這裡有當場解剖蘆薈 還有生吃蘆薈

第一次吃生的蘆薈 超"牽絲"的 好像口水喔 有個法國帥哥看我們吃 笑得不亦樂乎(臉紅跑開)







中午我們在中國城的MAXWELL享用午餐

午餐是海南雞飯 炒粿條 鹹煎餅 跟一杯甘蔗汁 (其實上次EML大軍來的時候 就享用過了)

另外因為太豬了 忘了留下照片



下午第一站到了小印度

今天是印度教的THAIPUSAM日

來到這裡真的是大開眼界

整條街都有類似苦行憎在遊行 每個自願者要用細針把很多裝飾物撐在身上

然後行走 跳舞 或拉車

不然就是要在身上穿洞 放裝飾物

據說有信仰的人 就不會痛

而且自願者不只一兩個 是很多人喔

我們還脫了鞋(進印度廟的規定) 進了他們的廟做近距離接觸

老實說 我有點被嚇到







當大家都被SHOCK完以後 我們被帶去芽龍吃下午茶

沒想到下午茶是台灣永和豆漿~~

他們的豆漿店都會賣豆花喔 不過是沒味道的那種豆花 (還是台灣的好吃)





吃完燒餅油條豆漿 該吃點水果降降火氣

剛好芽龍有很大的水果市場

有很多東南亞的水果 榴璉 山竹等等

今天的一日遊 就在臭臭的水果中結束了



老實說今天玩得很開心 在車上每個國家的交換生大家輪流介紹自己的國家

而且去了許多自己到不了的地方

更不用說看到了印度教的祭典

又吃的很飽(我沒有那麼豬啦)

這個世界真的充滿各式各樣的事 

就等著自己要不要去發現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